職場人士7大減肥技巧

5/5 - (1 vote)

 

 

職場中的人們,因工作較為繁忙,很多時間都無法自由支配,以至於許多人的「愛美之心」始終擱淺……

今天,Joey就給所有的職場人士特別準備了7大技巧,送給有減肥需求的你!

1、多動-提升代謝

 

久坐不動是導致上班族肥胖的一個重要原因。久坐=代謝降低=易胖體質。所以要多動,比如:
(1)每坐40分鐘,起身走走,倒水、上廁所、洗手時做墊腳的動作瘦腿。
(2)爬樓梯代替坐電梯,爬樓的動作是能夠鍛鍊到腿部和臀部的,瘦腿提臀都有效。如果你的公司樓層不是很高,與其花時間等電梯,不如改變路線,走走樓梯哦!

2、坐姿

 

整個屁股都坐在凳子上,對臀部和大腿的壓迫較多,會導致淋巴不暢通,影響血液循環,正確的坐姿是做椅子的2/3,兩腿自然擺放,不要蹺二郎腿,可避免肥臀+大象腿。

另外後腰墊、與靠枕都必不可少。

3、在辦公室準備低熱量低GI的零食

 

工作會消耗腦力、體力,容易飢餓。吃零食卻容易發胖,那就要準備健康零食。
(1)高纖維食物–水果、粗糧低熱量餅乾。
(2)堅果+無糖優格搭配!

少量多餐真的可以瘦!
推薦:香蕉、橙、葡萄、莓果類與切好的瓜類,都可以搭配無糖優格,健康又營養!

4、盡量自己帶飯

 

外賣or自助餐,大多不靠譜。多鹽、多油、少蔬菜、多米飯,絕對是妥妥的增肥餐。要控制攝入熱量和營養均衡。自己搭配最靠譜。

只要早起15分鐘,就能改變身材與命運!

5、保證水杯里有水

 

喝水能幫助代謝、排毒、緩解便秘,有利於減肥。把水杯放在你能看見的地方,並保證裡面有水,想吃東西時先喝水,沒有水起來倒水,自然而然養成習慣。

如果你常常忘了喝水,記得這個口訣『53535』,就是在三餐飯前喝500cc,餐與餐之間喝300cc,這樣你一天基本水量就至少喝到2000cc。

6、早晨或下午健身

 

一般公司9點上班,鍛鍊可以安排在早晨,只要半小時,不但可以運動健身,也會提神醒腦,大腦運轉。

如果時間充裕,中午休息的時間可以考慮健身,出一身汗洗個澡,下午工作也精神百倍。

下班先吃飯,選擇就近健身館,練完洗澡回家休息。

7、睡眠–不要熬夜加班-像嬰兒一樣睡覺

 

晚餐不要吃的太晚,避免夜宵、避免熬夜。

熬夜會降低新陳代謝,導致皮膚乾枯,不要買了最貴的眼霜來保養,還拼命的熬夜,11點前上床睡覺,睡覺會增加瘦素,睡足6~8小時。

如果你覺得一下全部做到有些困難,也可以從一點點開始。比如最簡單的早睡、喝水、準備健康零食。

你的每一分對自己的愛,都會加倍的回報在你的身體上❤️

編輯排版:Joey
轉發請註明出處,版權©️所有:健康好生活
美樂家
(Visited 498 times, 1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