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的秘密,究竟是什麼?

5/5 - (1 vote)

 

 

談到變老,絕對是每一個女人都不想面對,可謂談老色變。

時間是把殺豬刀,刮走的都是膠原蛋白,留下的都是皺紋。

翻開曾經初中高中的畢業照:

看看那時候的自己,青澀、稚嫩、精緻的臉蛋兒;青春無敵,風華正茂。

再看看如今鏡中的自己:

皮膚暗黃,皺紋已經悄然爬上你的臉;

毛孔粗大,沒有生氣,蘋果肌也掉下來成了法令紋……

 

 

好消息是,我們還可以通過化妝來安慰一下受傷的心靈。

再看看我們上一輩媽媽們的狀態:

頭髮開始發白,牙齒縫隙開始變大,手上老年斑顯現;

腰彎了背駝了,身材也變形,肉變得鬆垮沒彈性……

這會是我們未來的狀態嗎?

在一次街頭採訪中,一位00後女孩被問道:

用一個詞形容80後,會是什麼?

她笑了笑,說:老!

 

 

對於老,我想到的是:

雞皮鶴發,蓬頭歷齒,紅顏暗老,人老珠黃,白髮蒼蒼;

有人形容:男人四十成熟穩重,女人四十滄桑盡顯;經歷過大風大浪,已然人老珠黃,就連自己都不願意面對,雖然並不是全部如此,但還是提醒我們,要注重保養。

「世界膠原蛋白之父布蘭特博士說過:人體衰老的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!
膠原蛋白廣泛存在於人體皮膚、骨骼、牙齒、肌腱等部位;
主要生理機能就是作為結締組織的粘合物質,與彈力纖維一起構成網狀支撐體;

為真皮層提供強力支撐,使皮膚持久保持彈性有光澤。

不過,隨著年齡的增長,人體內膠原蛋白含量也會逐漸流失減少,導致網狀支撐體逐步變厚變硬,失去原有的彈性。」

 

 

注重保養的女性朋友,會有服食燕窩、豬皮來達到養顏護膚的習慣。

但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分子大,能夠被肌膚所用的不是很多;

女性朋友要補充膠原蛋白也是有前提的,要保證充足睡眠,人體就能最大限度地產生膠原蛋白,這樣才能讓膠原蛋白的效果真正發揮出來。

每天晚上的10點~凌晨2點被稱為肌膚的黃金期,細胞活性增加,就能獲得增生膠原蛋白的最大可能。

補充維生素C

 

 

細胞組織中的維生素C可發揮其抗氧化和抗老化的作用,並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,起到防皺去皺的效果。

這就要求在日常飲食安排上,盡量保證每天有400~500克的蔬菜、100~200克的水果攝入,來滿足人體對維生素C的需求。

尤其是在環境污染、工作緊張的特殊情況下,

因體內產生了更多的氧自由基,更需要考慮額外補充維生素C,以保持肌膚美白,保證身體健康。

膠原蛋白補充劑

 

隨著生物科技的發達,膠原蛋白提取更為精准,也受美容達人們的追捧!

市面上,有膠原蛋白膠囊,片劑,粉,果飲,果凍等不同類型的產品,

購買時只要記得膠原蛋白分子量小於2000道爾頓的,含量要有10000mg,在口服吸收會有更明顯的效果,吸收利用率可達90%以上。

很多護膚品的宣傳中也會出現「膠原蛋白」,只是把含有膠原蛋白的東西直接塗抹在皮膚上,而不是真正含有可以幫助生成膠原蛋白的成分。

好的膠原蛋白必須是來自於胜肽,因為純度高,分子小,這樣的吸收率也較高,可以更快速幫助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。

另外,膠原蛋白中含有一些美顏的植萃可以幫助賦活,養顏美容,加上維他命C抗氧化,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使氣色紅潤更美麗、再加入CoQ10和維生素群,更可以維持青春能量,由內而外恢復光澤。

所以,膠原蛋白被稱為「骨中之骨,膚中之膚,肉中之肉」,真皮層強有力的後盾,作用多多。

 

除了皮膚保養以外,頭髮的乾枯,骨骼的強健,牙齒的強硬,卵巢的健康,膠原蛋白的作用都是密不可分的!

年輕的秘密,說穿了,就是每日補充好的膠原蛋白,堅持才是硬道理。

注意:生物科技提取的膠原蛋白不適合兒童,孕婦以及重大疾病的人群。

除此以外的人群,如果有經濟許可的話,每天適量補充是極好的!

編輯排版:Joey
轉發請註明出處,版權©️所有:健康好生活

美樂家

(Visited 300 times, 1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