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大掃除,清潔用品你選對了嗎?

5/5 - (1 vote)

人生在世,無非「吃喝」二字。將生活嚼的有滋有味,把日子過得活色生香,靠的不單是嘴巴,而是一顆浸透人間煙火的智慧之心!

2023新年來臨,幸福的體現不但是與家人團聚更是一起打掃家裡衛生、準備年貨、圍爐守夜、迎接新年的過程。所以、生活的每一刻永遠都充滿著智慧、擁有精彩和希望……!

大掃除是農歷新年,家家戶戶在年前最重要的工作,每年農歷年底的送神日至除夕, 人們會將全屋打掃乾淨,除舊佈新,把霉運掃走,準備迎接新一年的來臨。

 

 

你今年已經做好大掃除了嗎?如果還沒有清掃家裡的朋友,可以先做一個有趣的測試:現在請先環顧一下你的住家。

如果你不在家,請回想一下不久前你離開家時房間的樣子:
● 地板上有沒有積滿灰塵;
● 沙發上是否有堆積如山的過期雜誌;
● 衣櫃里是否凌亂不堪;
● 廚房灶台上是不是油漬斑駁……
如果是這樣,那麼小心了,你的人生可能危機四伏。

這絕非危言聳聽,這個根據是來自於席捲全球的生活哲學:掃除力

 

 

也就是說,你居住的房間正是你內心的折射,你的人生其實就像你的房間。

《朱子治家格言》開篇寫道:「黎明即起,灑掃庭除,要內外整潔」。

不僅外在要整潔,更要注重內心的乾淨。大掃除是對內心的建設,看似簡單的體力勞作,實則蘊含深沈的人生智慧。

因為清理家就是增長智慧、清理家就是丟掉病菌、清理家就是提升正能量、清理家就是清理心靈,現在,你準備好開始動手整理了嗎?

談到打掃居家環境,又怎能少了最重要的主角「清潔劑」呢?

你知道嗎?當你購買清潔用品時,你可曾注意到產品貼標上有關健康危害的警語(#如圖紅色字體標示)?

為什麼要有警語呢? 因為在這類產品中如果含有害化學成分,像是阿摩尼亞、氯系漂白劑以及四級銨化合物等,經由最新研究報告顯示,此類含有害化學成分的清潔用品,對於肺部會造成傷害,與長期吸菸的結果完全相同!

 

 

選擇家庭清潔用品,我最注重的準則是「安全」,因為沒有安全,一切免談!

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在使用的美樂家EcoSense家用清潔系列的經驗,它主要的訴求,就是安全,環保,有效,經濟!

最重要的是不含傷害人體的化學原料,像是氯系漂白劑,阿摩尼亞,甲醛..等等。這也是很多媽媽使用過後,口碑相傳掛保證的唯一選擇!美樂家EcoSense的強效潔淨力,讓我打掃起來更充滿成就感。

現在就來看看美樂家EcoSense家用清潔系列,如何讓我們在整理住家環境時,更輕鬆省力!

浴室篇

美樂家

春節拜訪的客人來來往往,衛生間的乾淨整潔,是最能給主人臉上添彩的!

問題來了:衛生間,怎麼才算真衛生?

我會使用美樂家EcoSense浴廁專家,清理瓷磚類和所有不鏽鋼的物件。因為它含有的檸檬酸,有去除水垢沈積物和融化皂垢的天然能力。

噴在要清理的水龍頭或馬桶上,停留3-4分鐘,輕輕一沖,全部掉落。讓你的打掃,輕鬆又簡單!

大掃除,鏡子也要清晰!新年走親訪友拜年,要穿的美美的,就需要照鏡子打理自己的服裝儀容!
可是,平時鏡面上的水印、牙膏漬怎麼擦,都會蒙蒙不清,該怎麼辦呢?

我使用美樂家EcoSense玻璃清潔劑,清理鏡子、玻璃製品及其他光滑表面的清潔.

只要噴在要清理的鏡面上,隨即一抹,就能光亮照人。清潔效果比市售領先的玻璃清潔用品好太多了,最主要的是不含「阿摩尼亞」和「甲醛」!

廚房篇

美樂家

說起來廚房,是過年所有家庭是最重要的主場,它的潔淨、整潔,讓所有人食慾大開!
那麼,廚房的厚重油污,怎麼去除呢?

我會使用美樂家EcoSense強效萬能清潔劑來清除瓦斯爐、抽油煙機、廚房地板等處的油污,然後噴在要清理的地方,隨即一抹,立馬如新。

吃飽喝足,一片狼藉……真讓人頭大!
不過我不怕,因為我有它——洗碗時最好的幫手!

美樂家EcoSense神奇洗碗精,幫我清潔油膩的鍋碗瓢盆。把碗盆放入浸泡15分鐘,傾刻化解碗碟上的油漬和食物殘渣,超省力!

記得,浸泡還可以起到分解油污的作用……每次清洗出的碗碟,都在快樂的「唱歌」,那感覺絕對是你從未體驗過的……廚房獨有的色彩,讓你愛上洗碗。

過年,家家戶戶聊天看電視,怎能少得了新鮮水果!
不過聽說,大家總擔心蔬果洗不乾淨?別擔心,吃水果就要有它來站崗把關,才靠譜!

使用美樂家EcoSense蔬果清洗劑、溫和清潔蔬菜水果上殘留的塵土、髒污、果蠟、脂溶農藥等有害化學物質。

現在的水果、蔬菜如果我不用蔬果清洗劑洗過,真的不願意吃!過年了,招呼親朋好友吃的安心快樂,全指望它,讓水果晶瑩刺透,果香滿屋……

客廳篇

美樂家

過年家中你來我往,地板的乾淨衛生是對客人的最大尊重,但是表面的灰塵,反反覆覆,總覺得沒擦掉,好像有些「漏網之魚」,這時你就需要它啦,美樂家EcoSense多功能清潔劑

可以幫我清潔日常髒污,如灰塵、濺漬;也可用於所有可水洗的表面,包括花崗岩、大理石及其他天然石材。

最後,日常生活中難免弄出各種髒污,過年過節機率更高。有了美樂家EcoSense三合一去污劑,所有的一切都能幫你輕鬆應付,讓你騰出時間和親朋好友盡情「嗨」!

美樂家EcoSense三合一去污劑,可以去污、除臭、抑菌;可用於寵物污漬、馬克筆跡、地毯污漬、油漆、指甲油、萬能膠等污漬。

Tips小訣竅:因其有高含量的茶樹精油,可搭配任何產品,以加強清潔力。

以上和大家分享美樂家EcoSense家用清潔系列,在新春到來,除舊佈新之際,讓您年終大掃除省心又省力,圓你一個潔淨亮麗的家。

最後,Joey給大家拜個早年,祝大家天好地好春更好,兔年大豐收!

延伸探索-認識美樂家

編輯排版:Joey
轉發請註明出處,版權©️所有:健康好生活
美樂家

 

(Visited 668 times, 1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