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法式甜點主廚到創業家的故事

我的起點

你是否渴望擁有一份讓你健康、富有、自由的工作?你是否嚮往一種讓你無憂無慮、無限可能的創業模式?

你是否想要一種讓你和家人享受純淨、安心、優質的產品? 如果你有這些夢想,那麼你必須聽聽我的故事。

我是Joey,美樂家執行總監,一個從法式甜點主廚轉變為成功創業家的人。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,小時候,父母都要忙著工作賺錢養家,我就要照顧自己和妹妹們的生活。

我從小就對餐飲相關的工作有了興趣,所以我選擇了烘焙業作為我的職業。

我從一家小麵包店開始學起,一個月的薪水只有3000元,我也沒有機會學到什麼真正的技術,只是被當成廉價勞工,做一些備料、烤麵包之類的工作。

但我沒有放棄,我用自己的方法,偷偷地觀察、記憶、實驗,才能慢慢摸索出一些技巧。我也不斷地換工作,尋找更好的學習機會,不到3年,我就成為了一個麵包師傅,每個月可以領到4萬的薪水。

美樂家

我的轉折

退伍後,我繼續從事烘焙業,26歲的時候,我轉做法式甜點。

我的老師是一位香港人,他有在不同國家工作的經驗,他教了我很多製作甜點的技術。

我們在一家原料商擔任技術顧問,會協助飯店、餐廳學習製作法式甜點。

我們所做的甜點,跟外面的店家有很大的差別,品質也很高,所以也有很多人請我擔任他們店裡的技術顧問。

我很幸運,能有一個好的老師指導我,讓我在學習甜點的這條路上少走了很多彎路。他不只在技術上教導我,也常常提醒我做人處事的道理。

他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,他說:「你不要覺得自己很厲害,再棒也只是一個甜點的技術顧問,世上有很多人做的事,都在幫助跟影響別人改變他們的生活,你要學會謙虛。」這句話一直深深地影響著我,也一直實踐在我的生活中。

這個年紀的年輕人,誰不想多賺點錢呢?除了原本的工作,我下班後還去兼職幫一些店家做甜點,這樣一個月的收入也能賺到10萬。但這樣的高收入,卻是我用一天14到16個小時的時間和體力換來的。

這樣的生活,我支持了幾個月,身體就受不了了。我沒有好的選擇,也沒有好的工具,大部分的人都是跟我一樣,用時間、體力和專業來賺錢,然後年紀大的時候,再用賺到的錢來看醫生。

30歲那年,我的推薦人跟我分享了美樂家,邀請我換品牌試用。她只花了10分鐘,就讓我加入了美樂家,支持她試用。現在回想起來,讓我願意換品牌的關鍵因素,是她告訴我,市售的品牌絕大部分都含有會傷害我們身體的化學物質,如果花同樣的錢,可以擁有健康,為何不換品牌呢?

美樂家

我的成長

我加入美樂家後,我發現了一個全新的世界,一個讓我能夠做自己,也能夠幫助別人的世界。

美樂家不只是一家健康環保超市,更是一個提供創業機會和教育訓練的平台。

美樂家讓我學會了如何跟人分享,如何溝通,如何領導,如何團隊合作,如何解決問題,如何創新,如何成長。

美樂家讓我認識了很多優秀的人,他們都是我的老師,我的朋友,我的夥伴,我的家人。

美樂家讓我感受到了很多的快樂,每當我看到我的朋友和團隊的笑容,每當我聽到他們的感謝和讚美,每當我看到他們的成就和進步,我都覺得非常的開心和滿足。

美樂家

我的夢想

美樂家也讓我改變了我的生活,我不再需要每天工作很長的時間,我不再需要每天面對很多的壓力,我不再需要每天擔心很多的風險。

我可以自由地安排我的工作及休閒時間,我可以自信地面對我的挑戰。

我可以多陪伴我的家人還有關心我的朋友,我可以過我想過的生活,做我想做的事情,實現我想實現的夢想。

美樂家也讓我有了一個更大的夢想,那就是要幫助10000個家庭,跟我一樣在美樂家得到財務自由與健康富足的生活!

這個夢想,不只是為了自己,也是為了別人,讓我更有使命感和責任感,也讓我更有成就感和滿足感。我相信,只要我堅持下去,只要我不斷地學習和分享,只要我不斷地幫助和影響,我一定可以達成這個夢想,也一定可以讓更多的人加入這個夢想。

美樂家

我的邀請 

這就是我的美樂家故事,一個從法式甜點主廚轉型為成功創業家的故事,一個從做甜點到做夢想的故事,一個從賺錢到賺人生的故事。

我很感謝美樂家,讓我有這麼好的機會,讓我有這麼好的生活,讓我有這麼好的夢想。

我也很感謝我的推薦人,讓我認識了美樂家,我也很感謝我的團隊,跟我一起分享美樂家,跟我一起學習美樂家,跟我一起成長美樂家。

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,擁有健康、財富、時間和自由,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,幫助和影響別人改變他們的生活,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,實現你的夢想,也幫助別人實現他們的夢想,那麼,你一定要來了解美樂家。

美樂家,是一個值得你投入經營,甚至成為你一生的志業的公司。美樂家,是一個讓你賺錢,也讓你賺人生的公司。美樂家,是一個讓你幸福,也讓你夢想成真的公司。

你還在等什麼?快來加入美樂家吧!我在這裡等你,一起創造我們的美好未來!

想打造一本提領不完的存款簿,解決一輩子的財務問題嗎?

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資訊,請點擊按此加 Line ID: melalife 與我聯絡  ,我會立刻和你聯繫。

美樂家原創文章,版權©️歸美樂家創業之路,轉發請註明出處,謝謝!

 

(Visited 602 times, 1 visits toda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