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聯網+的時代,普通人掌握哪些能力才能真正賺到錢

Rate this post

過去2G、3G時代,我們使用網路通常都是人與人的互動,現在網路的速度已經從4G邁入5G,除了跟人的互動之外,還跟萬物互聯,包括物品,包括服務,更包括了許多新的商業模式。

所以互聯網+的意思是什麼,簡單說,就是當你的行業,當你的生意加上了互聯網,是不是可以為你加分呢?是不是也帶來了新的生活方式或是商業模式。

所以當生活模式改變的時候,你是哪一種人,是先知先覺的創造者,還是後知後覺跟隨者,最怕你一直是不知不覺消費者。

比爾蓋茲說,未來在互聯網的世界中,只有2種人,一種是透過網路消費的人,一種是透過網路賺錢的人,大家想想你要選擇那一種?現在的你又是哪一種?

今天這集節目中,Joey也會跟你分享,平凡人想成功,可以掌握那3種力量逆襲得到成功,千萬不要錯過這集節目!

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,可以關注訂閱我的頻道,並且打上五星評論,也可以分享這個節目給有興趣的朋友!

你的支持,是讓我繼續製作節目的原動力。

節目在各平台聯播,可以進入點選熟悉的平台收聽,不要忘記給個讚跟留下正面的評論

點擊這裡前往

編輯排版:Joey
轉發請註明出處,版權©️所有:健康好生活

美樂家

(Visited 195 times, 1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