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到這件事,財務自由不是夢

Rate this post

財務自由,提早退休是很多人想要達成的目標,我們先思考一個問題,你認為,什麼叫財務自由呢?

其實,「財務自由」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,每個人對於「需要多少錢才能自由」的感覺都不一樣。

到底要達到甚麼樣的狀態,才算是達成財務自由?要想財務自由,我們又必須做哪些事呢?

其實,要財務自由,只需要做到一件事,那就是「改變收入結構。」

今天這集節目,我將會跟你分享,改變「收入結構」可以怎麼做,另外我也會跟你分享,選擇一個商業模式的2大原則跟10個評估的標準,千萬不能錯過!

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,可以關注訂閱我的頻道,並且打上五星評論,也可以分享這個節目給有興趣的朋友!

你的支持,是讓我繼續製作節目的原動力。

節目在各平台聯播,可以進入點選熟悉的平台收聽,不要忘記給個讚跟留下正面的評論

點擊這裡前往

編輯排版:Joey
轉發請註明出處,版權©️所有:健康好生活

美樂家

(Visited 521 times, 1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