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上班族也能變成「億萬富翁」

5/5 - (1 vote)

為什麼上班族的收入不夠用?

現在的社會,不管是終身制還是年資制都已經不再存在。找到一份工作並不意味著一輩子的安全,連工資也不穩定。

如果公司經營不佳,隨時可能被裁減;如果就業市場不景氣,一旦失業,再找工作也很困難。

如果通貨收縮持續發生,就算忠心於公司,工資的增長也不夠用。相反,如果通貨膨脹,工資的提升也趕不上物價的上漲。

不管通貨是收縮還是膨脹,只要人口老化不斷加劇,社會福利的負擔加重,個人可以自由支配的財富就只會越來越少。

每個人都想要創造幸福家庭的夢想,我可以肯定地說,光靠上班族的工資是不夠支付家庭開支的。

至少在生活上很難有一定的富裕。因為上班其實就跟打工一樣,都是出賣時間和體力的勞動。

美樂家是什麼?

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影響,做副業變得比較容易,但如果把時間和體力都花在公司,想要做好副業也沒有精力。

上班族兼職創業

如果因為兼職而消耗了時間和體力,最後身體垮掉或是本業受到影響,那就得不償失了。

那麼,有沒有一種商業模式,能夠讓您在不影響本業的情況下,賺取持續的收入,甚至超越您的薪水呢?

答案是有的,那就是美樂家。 美樂家是一家96%回購率的網購超市,提供高品質的保健食品、美容產品、家居用品等,讓您享受健康、美麗、舒適的生活。

美樂家的商業模式和收入是怎麼運作的?

美樂家不僅讓您享受優質的產品,更讓您享受優渥的收入。

美樂家的商業模式,是讓您成為美樂家的會員,並且分享給身邊的朋友,這樣您就可以獲得回饋金和獎金,這就是「分享經濟」。美樂家的獎勵,是根據您和您團隊的「消費額」來計算的,累積的消費額越高,就有越多的回饋金和獎金。

美樂家的回饋金和獎金,是每個月發放而且是持續的,只要把家中吃、喝、塗、洗、擦、抹、用的產品,全面換品牌,就可以得到持續的收入。

這種收入,不需要您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體力,也不需要您承擔太多的風險,只需要您用心推薦美樂家的產品和商機,就可以讓您的收入不斷增加。

 

美樂家產品

美樂家的收入可以讓您成為億萬富翁嗎?

您可能會覺得,這種收入有多少呢?能不能讓您過上富裕的生活呢?

讓我們用一個簡單的公式,來計算一下您的身價吧。

例如,如果您每個月從美樂家獲得10萬元的持續收入,那麼您的身價就相當於有1.2億元。

這是怎麼算出來的呢?我們用現在的利率1%來計算,這意味著,如果您每個月從美樂家獲得10萬元的持續收入,那麼您的身價就相當於有1.2億元。

這是一個驚人的數字,而且這個利率並不是隨便設定的,而是根據一個專業的理財指標,叫做無風險利率。

無風險利率,是指在沒有任何風險的情況下,您可以獲得的最高的利率。通常,無風險利率是以國家的長期債券的利率為基準的。

例如,台灣的10年期國庫券的利率,目前大約是0.8%。這就是說,如果您把錢投資在台灣的國庫券上,您每年可以獲得0.8%的利息,而且沒有任何風險。

所以,我們用1%的利率來計算您的身價,其實已經是很保守的了,因為這個利率已經高於無風險利率了。

所以,如果您想要成為億萬富翁,您需要找到一種能夠讓您的收入超過您的支出,並且能夠持續增長的商業模式。

美樂家就是這樣一種商業模式,它讓您不僅能夠享受美樂家的產品,更能夠享受美樂家的收入。

美樂家的收入,是由您和您的團隊的消費所產生的,而且是每個月發放的,所以您不需要擔心收入的不穩定或不及時。

美樂家的收入,也是由您和您的團隊的努力所決定的,而不是由別人的決定或影響的,所以您不需要擔心收入的不公平或不合理。

美樂家的收入,更是由您和您的團隊的夢想所驅動的,而不是由別人的夢想或期望的,所以您不需要擔心收入的不足或不滿足。

美樂家的收入需要什麼條件和態度?

但是,美樂家的收入並不是一夜致富的祕訣,也不是不勞而獲的福利,而是需要您有一顆學習和努力的心,以及一個堅定和積極的態度。

美樂家會為您提供完善的培訓和支援,讓您能夠學習美樂家的產品和商機的知識和技巧,並且幫助您建立和管理您的團隊。

美樂家的收入,就是您的自由和餘裕,讓您能夠過上您想要的生活,實現您想要的夢想。

現在就加入美樂家吧!

別再猶豫了,現在就加入美樂家,開始您的富足之旅吧!

只要您願意學習和努力,您也可以成為下一個億萬富翁!

如果您想要知道更多關於美樂家的資訊,請立即聯絡我,我將很樂意為您解答任何問題,並且帶領您進入美樂家的大家庭!

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:
電話:0913551373 或者請點擊按此加 Line ID: melalife 與我聯絡  ,我會立刻和你聯繫。

我期待著你的回覆,我期待著跟你一起合作,一起成長,一起成功。美樂家,讓你的夢想成真!

美樂家原創文章,版權©️歸美樂家創業之路,轉發請註明出處,謝謝!

(Visited 32 times, 1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