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可式營銷,永不被拒絕的銷售方法

Rate this post

不管你是做哪一個行業,你每天都可能會面對銷售這件事,只是你沒意識到,這就是銷售。

上班族也要學會銷售自己,這樣升官加薪才會有你的機會,當你懂得銷售自己,或許,會讓你的人生旅途,走得比別人更順遂,當你懂得銷售自己,面試工作,就能讓主管看到你的優勢,當你懂得銷售自己,追求另一半,會讓對方看到你的好。

業務族不用說,銷售就是他們每天必做的工作,每天面對顧客的拒絕,再平常不過了,超級業務都知道沒有No,怎麼會有更多的yes,只要成交率超過20%,就已經能創造高業績。

雖然我們都知道,做業務遭到拒絕是正常的現象,但如果有方法可以減低挫折感,不管是做業務工作,還是推銷自己,是不是會更輕鬆沒壓力呢?

在今天的節目中,Joey會跟你分享的許可式營銷的3個步驟及2組金句,只要你學會運用,就更能有效率的運用許可式的方式來達到銷售的目的。

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,可以關注訂閱我的頻道,並且打上五星評論,也可以分享這個節目給有興趣的朋友!

你的支持,是讓我繼續製作節目的原動力。

節目在各平台聯播,可以進入點選熟悉的平台收聽,不要忘記給個讚跟留下正面的評論

點擊這裡前往

編輯排版:Joey
轉發請註明出處,版權©️所有:健康好生活

美樂家

(Visited 120 times, 1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