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樂家防曬乳】你的抗曬小助手,擺脫肌膚老化就要防曬

5/5 - (1 vote)

炎熱的夏季已經來臨,很多愛美的女生早早就給自己搭配了不少夏日清涼的穿搭,讓自己能在夏天更加魅力十足。不過夏天的陽光可不是那麼好惹的,防曬不當的話,會讓人看上去衰老十歲,平時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功課,就會出現鬆弛皺紋、色斑暗沉、毛孔粗大等肌膚老化問題,而這些問題大多是由紫外線照射引起的。

 

美樂家防曬乳成分

美樂家防曬乳鎖水不黏膩

「你的防曬小助手已上線,美樂家超潤水感身體防曬乳開啓防曬輕時代

想要擺脫這些肌膚老化問題,我們可以給自己準備美樂家超潤水感身體防曬乳SPF43★★★,它含有的玻尿酸、甘油成分可以鎖住水分,滋潤保濕肌膚;另外它含有的甘草酸二鉀還能幫助舒緩修復肌膚。美樂家超潤水感身體防曬乳質地細膩柔滑,水潤易塗抹。清爽透氣、不黏膩,適合每日肌膚防護所需。

更重要的是,美樂家超潤水感身體防曬乳SPF43★★★能雙重防護抵禦紫外線,每次塗抹可提供UVB和UVA的長時間防護,SPF43抵禦UVB肌膚避免曬傷,PA★★★防護UVA肌膚曬不黑,有PA才能真正預防曬黑,有了美樂家超潤水感身體防曬乳,女生就能輕鬆開啓防曬輕時代,365天多效守護你的肌膚。

 

美樂家防曬乳使用方法

美樂家防曬乳與他牌防曬產品的用法大同小異,若你長時間在室內,而室內有光線透進來的話,可以4個小時補擦一次;若你需要長時間在戶外,2個小時補擦一次即可。

俗話說一白遮三醜,對女生來說,肌膚防曬是很重要的,尤其是在溫度特高的夏季。不論是外出遊玩還是出門上班,都要給自己做好防曬,這樣才能讓自己在夏日裡白成一道「閃電」,在人群中自然更加搶眼。

(Visited 505 times, 2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