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樂家植物清香噴劑,對抗「環境壞因子」的好幫手

5/5 - (1 vote)

這段期間,很多人因為擔心流行病的蔓延,所以除了#口罩,連帶#酒精 也變成搶手的商品。

另外,有許多人會使用 #氯系漂白水 來做環境消毒,Joey真的不建議大家這麼做,的確,這類的環境消毒用品對於抑制有害物質可能有幫助。

但有更多的報導證明這些市售的清潔劑,會對我們身體有一定程度的傷害,且內含許多#石化劑,對生態也是一種破壞,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,不要讓過多有害的清潔劑殘害我們的身體喔!

或許有人會想說兩權相害取其輕–面對看不見的壞因子威脅,只能不得不的來使用漂白水,其實,你還有更好的選擇~

 

美樂家

#美樂家 #EcoSense 提供更安全、更溫和的家用清潔產品,讓您與家人做家裡的掃除時也能安心的照顧我們的健康。

這瓶「植物清香噴劑」萃取自百里香和檸檬的植物成分,取代常見的氯性漂白劑或氨等腐蝕性化學物質,只要噴洒在家具表面,不但能殺死上百萬個環境壞因子,還會散發淡雅植物香氣。

通過美國環保局EPA/全球檢測服務標竿SGS檢驗證明: 植物清香噴劑可99.9%去除H1N1、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鼻病毒、流行性感冒病毒、沙門氏菌、綠膿桿菌、化膿性鏈球菌、小兒麻痺病毒,更添加天然檸檬酸,抑菌、潔淨同步完成,帶給您潔凈家庭的同時,也不必為了乾淨而犧牲安全。

百里香和檸檬酸=兩大有效成分=

百里香

百里香油中蘊含一種叫百里酚的化合物,經美國環保署認可,對環境壞因子具有天然抑制力,還能留下淡淡清香。

「植物清香噴劑」添加天然百里香植物精油,有效對抗家庭危險因子,並可防治壞因子的滋生和繁殖,安全性高,適用於廚房流理台、切菜板、微波爐、兒童玩具、桌椅、門把手、電話聽筒、馬桶座、垃圾桶、等有害因子藏匿處皆可用水擦拭的表面,讓你打造無害的生活空間。

檸檬酸

是一種經美國環保署認可的強效抑製成分,「植物清香噴劑」使用高純度檸檬酸食物等級的品質,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我們要如何使用呢?

「植物清香噴劑」使用前,請先加過濾水(1:1)的比例稀釋

如果是要消毒用..噴灑後靜置10分鐘再擦拭。

如果是一般清潔:噴灑後立即擦拭即可。

其實,把家裏打掃乾淨不代表真正乾淨!在家裏,你知道有多少看不見的細菌嗎?

而這些細菌,可能讓你的小孩隨手一摸然後吃進肚子裏,又或者有些很容易對粉灰塵過敏的人,或是家中有寵物的你,Joey建議家中一定要有一瓶「植物清香噴劑」來消滅這些壞因子,也給自己的家擁有一個深度的保護吧!

延伸探索-認識美樂家

編輯排版:Joey
轉發請註明出處,版權©️所有:健康好生活

(Visited 2,134 times, 1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