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樂家濃縮科技的背後,原來…

5/5 - (1 vote)

近年來有非常多人意識到地球被破壞,開始自發性的做起環境保護,也開始明白某些行為及垃圾的產生是對大地的傷害!

我們都知道這個道理,地球是「房東」,我們只是暫時借住的「房客」,保護我們居住的家園,是每個人該有的責任。

於是我們開始懂得垃圾分類、資源回收、呼籲減少使用塑膠袋…等等的行為,來幫助地球跟我們居住的環境,更重要的是要幫下一代留下一個美麗的家園!

垃圾分類、減少使用塑膠製品屬於後端的環保,但只要落實在我們的生活中,也能對我們居住的環境出一分自己小小的力量

但Joey知道既使落實這些行為真的不夠,如果你想更積極幫助這個地球,想有所作為⋯⋯來試試這個簡單可行的方式,跟我一起成為「減塑」的先鋒!

這個方法就是選擇使用濃縮產品!我的選擇就是-美樂家!

 

美樂家

 

美樂家透過濃縮產品,縮小產品尺寸、減少運送次數、減少紙箱用量、減少汽油燃料消耗量、大量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,最重要的是減少塑料包裝的使用。

透過製造高濃縮的產品,促進減塑不浪費,來改變世界,就是這一份對「環境友善」的理念,讓我更願意支持美樂家,並且樂於向其他人分享,擴大這個影響力。

 

 

想像一下,每當你從架上拿起這些輕盈的小瓶子來清洗衣物,打掃居家環境時,就會感受到自己正在為保護環境盡心盡力。

當你成為美樂家的會員,透過使用濃縮產品,就會給我們的環境產生重大及正面的影響。

美樂家

或許,其他公司現在才開始,但美樂家已經帶頭領先超過35年,這些年美樂家省下1.2億公斤的塑料包材、1.7億公升的汽油燃料、6.4億公斤的有害溫室氣體,所以美樂家的會員在愛護地球資源上,扮演著深具意義的角色。如果你是熱衷於愛護環境,或許你正參與改變世界的重要一步。

現在,你可以選擇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(點擊連結認識美樂家)

簡單幾個步驟不僅有助於為你和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的環境,同時有助於為你的孩子、孫子及往後的世代保存一個健康的環境。

美樂家

你可以跟我一起這麼做

● 家中換用美樂家產品
● 垃圾減量、再利用與回收
● 出門少開一趟車
● 調整你家中的空調溫度

只要簡單的改變,我們都可以發揮非常真實且巨大的正面影響力。


 

延伸探索>>>認識美樂家

編輯排版:Joey
轉發請註明出處,版權©️所有:健康好生活

美樂家

 

(Visited 511 times, 1 visits today)
分享:

發佈留言